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[LATEST] Kim Jung Hoon - 후애 (I Need Romance OST)



在这我会介绍韩国各给你们听噢~!

这是金正勋演的电视剧里面的歌~!

我超爱的,非常好听~!

希望大家会喜欢~!

现在马来人puasa我可以早放学~!哈哈哈XDD

超爽的~

而且这个月也是华人的鬼节

大家记得早回家哦,不要太也回家

以免碰到噢~!

我今天時運高, 睇唔到>,<

haiz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咯。。。

大家记得support我的BLOG吖~!

谢谢~! ^v^






(you see CHNJI is so beautifu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