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ly 31, 2011

틴탑 (Teen Top) _ 향수 뿌리지마 (No more perfume on you) MV



最近超爱TeenTop吖~!很Tenntop的成员Chunji~!

最近一直在听许多K-pop song...

我在等待守护BOSS吖,要看我的在中❤ XDD

8月2日赶快来临。。。

才过2个星期我的blog的人数多了7000人>.<

我自己吓一跳。。。

谢谢大家来我的blog吖~!

在这跟大家说声谢谢啦~! Kamsahamida~!~!

接着下来给大家看Teentop&Chunji的照片吧~!